臉上有黑黑的點點(黑痣)


 


感覺怎麼洗臉都洗不乾淨~~~~


 


最近老大又大發慈悲,說要讓大家在過年這段期間吸收雷射費用耶!!!!


 


你只需要負擔掛號費,(當然你要貼皮皮-人工皮啦!那就得另外付費)就可以去除黑色點點*3顆~~~~


 


真是太太太划算啦!!!!!!!!!!!!!


 


馬上我就打給我一家大小,隔壁鄰居,小學同學,準備要結婚的朋友.......


 


我當然要發揮我在這上班的最大用途啊!!!(第一時間告知身旁好友優惠訊息)


 


我這才發現大伙兒都想有個白白淨淨的小臉說!!!!!!!


 


可是我還是要告訴大家,雷射除痣並不是一次就可以解決的喔~


 


有時候可能要來個3-5次才會完全除去,請注意看下面的圖示


 


每次都只會除去表皮層的部分,一切都是為了向3M看齊(完全不留痕跡啦)


 



記得給點耐心+用心照顧傷口


 


希望大家都可以除舊佈新來去過新年瞜>>>>>>>>>>>>>>>>>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昱先整形外科 的頭像
    陳昱先整形外科

    台中醫學美容診所-陳昱先整形外科診所

    陳昱先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